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我家自已做防水,用堵漏王,请问堵漏王施工能加水泥吗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6/11/15 11:05:15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8813  

我家自已做防水,用堵漏王,请问堵漏王施工能加水泥吗

2016/11/17 8:09:06满意答案

不可以,堵漏王属于硫铝酸盐水泥,初凝时间和终凝时间存在很大差距,不能混合一起使用

回答者:jincaihong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50%

其他答案共1条

答复:1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