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地固有毒吗-地固含甲醛吗, [ 悬赏分:5]  提问时间:2016/11/15 10:58:26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3938  

地固有毒吗-地固含甲醛吗,请帮忙解决我的问题。在线等您回答。

2016/12/8 13:53:26满意答案

固硕宝水性地固是德国瓦克提供技术由固硕宝建材有限公司开发应用的环保产品不含甲醛,该品从德国引进的一种新型聚合物胶体,外观为绿色胶糊状,水性地固针对地面具有很强的渗透性,高分子聚合物能渗透水泥地面,牢牢封锁水泥地面的松散颗粒,使地面形成紧密一体,便于装饰材料与地面的密切结合。

回答者:波仔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66.67%

其他答案共3条

  • 2016/12/14 11:27:04caberry - 小学生 一级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厂家 美国嘉佰丽建材是一家享誉全球,具备悠久历史的建筑化工产品企业。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以及整个亚洲国家经济的崛起,为了企业全球发展战略的实施。在中国大陆设立了嘉佰丽(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新加坡等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嘉佰丽(广州)建材有限公司依托国际品牌优势,立足“高起点、技术、高质量、高效率、高效益”的五高建设方针,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务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把成本领先战略、资源储备战略、人才发展战略、创新发展战略、环境建设战略、品牌优势战略、信息化战略,坚持技术和管理创新,使嘉佰丽(广州)建材有限公司走上了技术领先
    产品有:K11通用柔性防水涂料,JS聚合物防水涂料,超弹柔韧型防水涂料,美国厨卫防水宝,外墙透明防水胶,纳米渗透防水剂,911聚氨酯防水涂料,单组份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强力瓷砖胶,快速堵漏王,彩色防腐填缝剂,FYT-1改进型桥面防水涂料,AMP-100二阶反应型桥面防水涂料,SBS改性沥青桥面防水涂料,合成高分子防水涂膜,橡胶沥青改性防水涂料。。。。。。
      欢迎来电长询:手机&微信:18665006372/15914124497
      QQ:2955844857  陈经理

  • 2016/12/8 10:53:34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广州维施克建材有限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企业,股权代码:668439
    维施克防水官网:http://www.wsk99.com/
    联系方式:400-669-0282 或 18316989991 吴小姐

  • 2016/12/8 10:53:33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广州维施克建材有限公司,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市企业,股权代码:668439
    维施克防水官网:http://www.wsk99.com/
    联系方式:400-669-0282 或 18316989991 吴小姐

答复:3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