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下雪了,屋面如何做防水,用哪种材料最好?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5/11/24 8:26:39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4447  

下雪了,屋面如何做防水,用哪种材料最好?

2015/12/1 12:29:03满意答案

第一步:清扫积雪,打扫干净,等干后在做防水。
第二步:选择不同的防水材料,最好是防水冻型的。可以用卷材、涂料、丙纶。
第三步:认真做好防水就OK了!
不知道您说的还有没有其它问题?可以再补充。

回答者:美家装饰 - 高中生 三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77.78%

其他答案共5条

  • 2015/12/23 14:18:17与您共赢 - 小学生 一级

    现在自己家的屋顶做防水用丁基防水卷材最好:
    1.可以自己施工,非常简单,和普通使用的透明胶带一样,清扫下屋面贴上就行,不用请专人
    2.丁基防水胶带性能比较好,气密性和水密性是最好的防水材料
    3.响应国家号召环保无气味,
    4.使用时长,可以说是一劳永逸。基本能用个几十年。

  • 2015/12/21 11:20:51林峻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林峻防水,有专用于屋面防水的防水材料!效果很不错!

  • 2015/12/9 10:46:11信象防水 - 高中生 三级

    信象防水有专门针对北方底温防水材料,去咨询一下他们,020-29040679

  • 2015/12/5 16:08:21维施克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我们公司有加防冻剂的防水涂料,专门用来对付北方的严寒,而且施工方便。
    http://www.wsk99.com/

  • 2015/11/25 11:07:35防水涂料招商 - 小学生 一级

    采用防冻防水涂料施工,就用美国家虹JH-100防冻K11通用型防水涂料

答复:5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