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防水网!请登录注册

防水首页|防水知识|防水厂家|黄金项目
搜索
我要提问
防水网公告:
已解决问题:471 待解决问题:78 
已解决问题

什么样的防水材料适合用在屋面跟外墙? [ 悬赏分:0]  提问时间:2014/9/22 17:13:16

提问者:匿名  浏览次数:3483  

2014/9/22 21:15:24满意答案

通常用聚氨酯类的防水涂料居多,推荐使用青龙HG203防水密封涂料,该材料固含量高达99%,只需加入清水搅拌就可以直接涂刷,防水性能良好且环保,非常适合家装使用。

回答者:青龙防水 - 小学生 一级 回答问题采纳率:72.73%

其他答案共2条

  • 2014/9/23 16:52:54防水涂料招商 - 小学生 一级

    其实不管哪方面的防水施工,做整体防水效果是最好,欧美国家他们的防水观念是墙砖整体防水,在我国的防水观念都是表面涂层防水,要说防水效果好,我还是建议做整体防水效果好,把防水材料参在水泥砂浆里面批烫,一步到位。

  • 2014/9/23 13:40:26爱迪斯防水 - 中学生 二级

    屋面有好多种方案可以做1.双组分油性聚氨酯 2.水性聚氨酯 3.单组份聚氨酯  4.刚柔结合等等材料可以使用
    内外墙要看你施工有什么要求,方便推荐你用什么材料。有什么疑问可以咨询我020-66620338  13826089946杨经理

答复:2条 | 页数:1页 | 每页10条回复 | 页次:1/1 首页 上页 下页 尾页

本月问答明星